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省律师行业党委赴岳阳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2

5月6日,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自成,省律协秘书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汤力勃带队赴岳阳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全规范工作。调研组以实地察看、量化打分、座谈了解等方式调研了岳州所、金球所两个律所基层党组织。

1.jpg

调研组按照《湖南省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的各项考核指标,看现场,查资料,访律师,逐项对照打分,对岳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和两个律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田自成指出,各律所党组织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基础设施,营造党建工作良好氛围;进一步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紧密结合,规范党组织生活;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市律师行业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力量配备,加快开展律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申报考核,争取在党建工作全统领上先行突破,总结推广成功经验,推动岳阳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顺利完成行业党建工作三年目标。

根据工作安排,省律师行业党委将于5、6月份对全省自愿申报的律所进行考核,原则上“七一”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党员在自愿申报并验收合格的党组织中产生。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