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方华堂一行赴联系点指导律所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7

为切实提高新时代我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全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共司法部党组关于开展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省律师行业党委已确定一批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作为直接联系点,通过建立示范点来带动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5月14日,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华堂一行赴湘达所调研党建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律所党建活动室、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听取了律所主任、律所党组织书记关于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1.jpg

方华堂对湘达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湘达所支部是拥有良好党建工作基础、丰富人才体系的党组织,作为直联工作对象,更需要加快建设步伐,加大创新力度,在全规范、全统领上下功夫,要对照行业基层党组织“五化”标准,着力建设规范化的示范品牌所。他表示,两个月后,再来督导。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