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天地人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2

6月23日,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党委组织党员律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来到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引导律师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缅怀先辈。

640.webp.jpg

在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大家伫足在那一幅幅壮烈的革命历史画面前,仿佛看到了秋收起义炮火纷飞的壮烈场面。读着那一个个革命将士的名字,大家心中升腾起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由衷敬仰,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在胡耀邦故居大家看到了胡耀邦同志光辉的一生。不论官位多高,他从没有给过家乡亲人任何照顾,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律师们看到了一个无私无畏、一心为民的胡耀邦,一个实事求是、光明磊落的胡耀邦,一个呕心沥血、勤政廉洁的胡耀邦,一个高风亮节、两袖清风的胡耀邦,一个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的胡耀邦。

参观期间,天地人党委还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表彰了三个先进党支部、十名优秀共产党员、五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委书记、主任翟玉华在会上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律师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洗礼,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天地人所供稿)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