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湘西自治州成功举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微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7-2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6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想信念,全面落实全州律师队伍监督管理专项活动的工作部署,7月23日,湘西自治州司法局、律师协会举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微宣讲比赛。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向灵渊,吉首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郑牧民及州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杨再武、四级调研员冯吉飞、四级调研员吴志云,州律师协会会长苏红丽,州律师协会监事长王治文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22名参赛选手们围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结合身边的先进典型,以昂扬的激情和鲜活的事例,深情讲述了湘西律师执业为民、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感人事迹,抒发、表达了广大律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感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贤坤律师事务所万叶宏获得比赛一等奖,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湘西)律师事务所谭亚、湖南四维律师事务所徐婷婷、湖南新世纪律师事务所张杰获得二等奖、湖南民生律师事务所何志林、湖南大凤律师事务所李晓丽、湖南民益律师事务所王波获得三等奖。湖南新世纪律师事务所张杰、湖南四维律师事务所徐婷婷、湖南广湘律师事务所向荣三人获网络人气奖。吉首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郑牧民从微宣讲主题、参赛意义及选手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分析。

微信图片_20220726090126.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