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株洲市律师行业举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微宣讲决赛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52

7月26日,株洲市律师行业“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微宣讲决赛在市司法局成功举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跃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治国、市司法局律管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康伟传、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如泉,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市律师行业工会、团委、妇联负责人等参加。

比赛中,13名参赛选手分别从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等多维度视觉切入,宣讲本人感悟、同事事迹、律所成绩、行业发展,展现了株洲律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人民律师为人民的赤诚之心,诠释了新时代律师的使命与担当。

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人和人(株洲)律师事务所颜蜜获得一等奖,晋级参加省级微宣讲决赛。北京市隆安(株洲)律师事务所刘子睿、湖南天桥律师事务所宁许舸荣获二等奖。湖南犀城律师事务所刘小青、湖南地博律师事务所刘锦慧、湖南德信律师事务所罗忆荣获三等奖。湖南湘东律师事务所阳璟、湖南莱茵律师事务所胡佳伟、湖南金州(株洲)律师事务所刘俊杰、湖南火炬律师事务所过一龙、湖南湘泰律师事务所彭佳、湖南武超律师事务所杨帆、湖南湘亚律师事务所谢艳平荣获优胜奖。

曹跃良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律师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司法行政、行业党委、协会要加强对律师的管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律师在法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作用,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的使命任务,加快“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提供律师智慧,作出律师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01104523.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