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益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微宣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03

为努力建设一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党同心同向的高素质律师队伍,7月25日,益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举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微宣讲比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正鹏,律工科长杨建宇,市律师协会会长徐健,监事长龚红卫,副会长杨志武、贾钢、樊毅新,秘书长郑冬莲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21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律师执业经历和感受,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阐释了什么是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用内容丰富的PPT、精彩的演讲、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律师的良好形象。经过激烈角逐,湖南九方律师事务所罗双双获得比赛一等奖,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周家玉、湖南求剑律师事务所匡晶、张帅君获得二等奖,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张雪薇、湖南启真律师事务所王丹、湖南公言律师事务所岳璐等六人获得三等奖。 

朱正鹏强调,要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一是要与党同心同向。二是要依法依规诚信执业。三是要做实做好服务,以服务求生存,求发展。四是要履行社会责任。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为民宗旨,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