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张家界市律师行业举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微宣讲竞赛及全市律师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5

7月23日至24日,张家界市律师行业党委、张家界市律师协会举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微宣讲竞赛及全市律师教育培训。

湖南风云律师事务所、湖南源阳律师事务所、湖南慈姑律师事务所、湖南向法律师事务所等15家律师事务所的代表队参加了微宣讲竞赛。

微信图片_20220805104827.jpg

培训会议上,蒋训民、安吉彪、张建春律师分别就习近平法治思想、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法律的信仰者、法治的守护者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徐珍、向佐祥、汤琛三名律师作了先进典型发言。大会表彰了湖南新川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人和人(张家界)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湖南天门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三个先进党支部和肖洪艳、徐珍、唐汇兵等12名优秀党员律师。

张家界市委两新工委、张家界市司法局以及两区两县司法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