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2022年永州市青年律师“制度落实年”知识竞赛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33

为引导广大青年律师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定位,坚守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根本立场,进一步推动律师行业“制度落实年”活动深入开展,7月31日,永州市司法局、永州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了2022年永州市青年律师“制度落实年”知识竞赛活动。永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洁,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容,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罗小斌,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等出席活动。

来自永州市直律师事务所及各县、市的16支代表队参与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党史党建和时政热点、律师事务所管理、律师业务开展、律师执业规范、律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等。经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正赢、济人所联合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蓝山县代表队、道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宁远县代表队、人和人(永州)所代表队、新星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博大所代表队、金州(永州)所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微信图片_20220805112725.png

张容点评表示,“制度落实年”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系列活动是今年律师行业最重要的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明确律师行业的属性、纪律和发展方向,进一步规范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参赛队伍整齐、精神面貌高昂、表现良好。希望全市青年律师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律师行业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永州律师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05112728.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