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律师战“疫”进行时】邵阳律师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发生后,按照邵阳市司法局党委和市委两新工委的统一部署,邵阳律师闻令而动,逆行而上,脱下律师袍,穿上志愿服,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4月19日以来,邵阳市律师行业党委迅速组织30余名党员律师到石桥街道、龙须塘街道、新滩街道等重点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裕丰家园、步步高新天地等临时管控场所值守,严控疫情蔓延。广大律师踊跃奔赴抗“疫”一线,就地参与所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协助红星社区、沈家社区、沿江社区等社区开展采样物品发放、现场秩序维护、体温双码检查等工作,现场开展防疫政策和涉“疫”法律知识宣传,帮助社区顺利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疫情如火,使命在肩。在邵阳市司法局的坚强领导下,邵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全员作战,积极发动广大律师采取集中和就近支援等方式投身防疫工作,履行律师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为邵阳市早日实现动态清零贡献律师力量。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