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律师战“疫”进行时】衡阳市7家律所组团慰问防疫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9

在衡阳市律师行业党委的统一部署下,4月27日,天戈、南舫、雁京等7家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青春抗疫你我同行,美丽雁城共同守护”的主题抗疫活动。7个律师事务所成员分四组,分别前往石鼓高速、蒸湘高速、雁峰高速、珠晖高速防控点开展主题抗疫活动,为高速收费站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捐赠了口罩、消毒酒精、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一批医疗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并宣传防疫相关法律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518113158.jpg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下,气温逐日高升,马上迎来五一小长假出行高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任务更是艰巨。此次7家律所组团慰问,将社会关怀与温暖送到一线防疫工作者手中,温暖着防疫一线每位工作人员的心。

“平常不觉得,今天到了防疫现场,我深深的被防疫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所感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律所工作人员说。“虽然忙于工作,当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主动履行社会职责。”雁京所执行主任王宏表示。

微信图片_2022051811320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