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湖南律师业务发展论坛在株洲举行
发布日期:2015-09-0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18

8月28日,由省律协主办、株洲市律协承办的湖南律师业务发展论坛在株洲举行。市律协正副会长,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合伙人,部分执业律师、实习人员,以及市司法局公律科、市法律援助中心相关人员共210余人参加论坛。市司法局副局长周运斌出席并致辞。论坛由省律协副会长江帆主持。

论坛上,长沙市律协婚家委主任、燕宇所主任张艳分享了从事婚姻家庭业务的心路历程和经验;人和人所高级合伙人周磊分析了在民商事诉讼中如何应用大数据;真泽所主任、湖南大学重大疑难案件研究所研究员龙雄彪作了题为《互联网+背景下刑事辩护业务的发展》的演讲;中南大学律师事务所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田双喜博士就如何加强律师事务所的现代化管理作了演讲。参会人员就执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四位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促进株洲市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提升广大律师的执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具有积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株洲会议.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