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我市律师积极备战湖南省律师法庭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7

    第二届湖南省公诉人与律师团体论辩赛律师代表队选拔赛复赛将于2017年9月16日下午在湖南大学法学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为了发现律师人才,选拔正真的辩论高手,省赛组委刻意增加比赛难度,在赛前9天,才将一民一刑两个辩题发给各市州参赛队,但是在赛场上辩论的是哪个题目、对手是谁、第几个出场,这些具体赛事安排都要在赛前2小时现场抽签才能决定。这就意味着,各队辩手在短短的8、9天时间内要准备并消化两套辩论方案,对其应变能力、思维能力、角色转变能力和适应能力都是极大的挑战。

    我市备战省赛的选手,是在第四届湘潭市律师法庭辩论赛中脱颖而出的6位优秀辩手,她们是潭州所段懿、徐玉莲,同升所王雅、晶石所樊乐译、湘剑所唐倩和众擎所龙甜,通过她们备战期间的互相磨合和对抗演练,最终将确定3人参加省赛。 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六位辩手不畏辛苦、不畏艰难,牺牲自己的业余时间集中参加训练,每天加班至深夜,确毫不懈怠、毫无怨言。

集训期间市律协会长王莹、副会长晏军亲临现场做理论指导和战略部署。

领队袁晓健秘书长负责人员安排调配、后勤保障和仪表形象指导。

 

 

辩手们个个引经据典、唇枪舌剑、思维敏捷、彰显个性。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