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邵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前往工读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法律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7

为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大法制宣传力度,10月18日,邵阳市律师行业党委来到市工读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律服务活动。

￯﾿ᄅ￯ᄒツ￯ᄒᄉ￯﾿ᄅ￯ᄒリ￯ᄒᄈ 1.jpg

本次活动以悬挂横幅、开设法治小课堂、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党员律师一对一谈心谈话、赠送法律书籍等方式开展。在法治小课堂上,湘华源所党支部书记欧阳佩运用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青少年解读了可能面临的法律问题、犯罪误区以及多种预防犯罪的方法。

￯﾿ᄅ￯ᄒツ￯ᄒᄉ￯﾿ᄅ￯ᄒリ￯ᄒᄈ2.webp.jpg

党员律师与部分工读学校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针对他们的实际情况,指出了他们过往行为的危害,解答了他们对于法律的困惑。活动中,同学们还集中参观了禁毒、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展板,领取了法治宣传资料。据悉,邵阳市律师协会将与市工读学校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定期指派党员律师为该校学生讲授法治课程。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