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市律师协会与市青年文艺家协会联合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0

2020年7月5日,湘潭市律师协会与湘潭市青年文艺家协会在市律协大会议室联合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湖南金州(湘潭)律师事务所刘献文律师为青年文艺家们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授课。

刘献文律师授课的主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析”。他围绕民法典出台的背景、亮点、创新和意义多个角度进行全面深入的阐述,既有理论的深度、精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他通过许多与文艺活动密切相关的案例,深入浅出分析和政策解读,让协会青年文艺家们易于理解、消化。课后,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讨论积极,反响强烈。

青年文艺家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加深了对法律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对《民法典》的理论学习,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表率。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