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株洲市律协在株洲市第四届职工健步行活动中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发布日期:2016-05-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1

为加强法治宣传,倡导全民健身,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学法守法,健康生活,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4月28日,株洲市总工会、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与法同行·共享平安”——株洲市第四届职工健步行活动如期举行。株洲市律师协会全力配合此项活动,在活动指定线路途中摆设咨询台,为广大市民和健步行爱好者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

为了突出活动主题,市律师协会会长杨立东作为法律志愿者上台宣读倡议书,市律协安排了湖南御辩律师事务所和湖南誉翔律师事务所在健步行活动指定线路途中摆设了4个咨询台,为广大市民和健步行爱好者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同时还组织了20余名分别来自天桥、百杰、北京隆安(株洲)、法达、湘江、添力、中航所的律师运动爱好者全程参与健步行比赛,律师队伍展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法治宣传,倡导了学法守法,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展现了株洲市律师协会及律师的精神风采。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