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衡阳举办“新常态下律所管理和法律服务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16-05-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19

4月26日,由衡阳市司法局、衡阳市律协主办,湖南天戈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上海建纬(长沙)律师事务所联合承办的“新常态下律所管理和法律服务创新论坛”在衡阳举行。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衡阳市政协、衡阳市政府法制办领导以及南华大学文法学院院长罗万里、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院长谭和平等出席论坛,衡阳市司法局局长魏中发、副局长单永泉、衡阳市律协秘书长李建国和衡阳市30家律所的主任代表主办单位欢迎参会嘉宾。

论坛邀请了大成全球法律服务网络终身名誉主席王忠德做专题讲座。王德忠先生从管理学发展历程、管理理论、管理经验、管理案例等方面入手,阐述了他对律所管理的看法。

下午,上海建纬(长沙)律师事务所戴勇坚律师做《拓展专业服务、创新法律服务模式》主题演讲。戴勇坚律师对律所服务新业务点重点领域的司法解释、国家法律政策、互联网发展做了解读。

北京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毛英律师做了题为《湖南区域法律业务发展新机遇——从金融资本市场业务合作发展谈起》的演讲,全面介绍了大成金融资本市场业务的情况,分享了她对湖南区域法律业务发展新机遇的看法,提出与大成在湖南展开合作共赢的机遇与机制。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北京绿石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对“律所、律师微应用”产品介绍,展开衡阳市律师行业“互联网+法律业务”的讨论。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