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民商委成功举办《民法总则》高端论坛
发布日期:2017-04-2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3

QQ图片20170426160727.jpg



2017年4月23日,由湖南省律师协会、长沙仲裁委员会、湖南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省律师协会民商委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高端论坛在湖南大学法学院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这次活动由省律协民商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具体组织安排。省律协副会长李凤祥担任主持人,长沙仲裁委员会主任刘晓明致欢迎辞,省律协会长李德文、湖大法学院院长屈茂辉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的举办顺应了全省律师学习、理解和运用《民法总则》精神内涵的迫切需求,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响应。从全省各地前来参加本次论坛的律师、仲裁员和其他法律界人士超过2000人,场面盛大隆重。

    担纲论坛主讲的专家是深受法律界推崇和认同的我国著名民法学家梁慧星教授。梁老师不负重望,从深度精准剖析《民法总则》的重要条文开始,引出法律实务中的法律适用和裁判方法,且对许多重点难点问题给出明确而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本次论坛的参会者认真聆听了梁老师对《民法总则》的精彩阐述和精准解读,均感受益匪浅,并表示将对今后的法律实务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QQ图片20170426160733.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