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民商委举行《民法总则》讲座
发布日期:2017-04-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84

2017年3月25日上午,省律协民商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民法总则》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主题讲座”在长沙举行。省律协民商法律专业委员会成员及部分执业律师听取了讲座。

省律协副会长、省律协民商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凤祥总结民商委2016年度工作成果并对2017年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邀请了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和省高级法院研究室主任陈坚从理论和实务操作两方面进行讲解。屈茂辉从《民法总则》的地位、特色以及创新等内容做主题发言。省律协民商委副主任易华志及湖南一星律师事务所叶翔峰主任分别就新旧法律适用、网络大数据等方面阐述《民法总则》的相关内容。

讲座让律师们对《民法总则》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于提升律师民事法律事务实务能力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