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惩戒委赴益阳、岳阳、怀化、湘西州开展惩戒工作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50

11月上旬,省律协副会长杨建明、省律协惩戒委主任张自国带队,与省厅律师工作管理处、省律协惩戒委工作人员成立2个小组,分别到益阳、岳阳、怀化、湘西州4个市州开展惩戒工作走访调研。各市州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市州律协会长、主管惩戒工作的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了解了各市州惩戒委的建设以及前段时期惩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惩戒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调研组还查阅了近三年各市州律协的惩戒纸质台账、文书及案卷材料,并就各市州案卷、文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指导。

通过对四个市州的实地调研,省律协初步掌握了各市州开展惩戒工作的情况,为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1.jpg


2.jpg


3.jpg


4.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