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湖南省律协行专委赴贵州省学习交流行政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2018-12-1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3

2018年11月29日到30日,湖南省律师协会行政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一行 12人,在杨建明副会长、行专委主任肖斌的带领下,赴贵州省学习交流省级律协行专委工作的思路和经验、律师担任党委政府法律顾问的现状和展望以及律师如何在地方立法中发挥重要作用等等。

贵州省律协白敏会长、潘登勇副会长在贵州省律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热情接待了湖南学习交流团一行。白敏会长表示“湘贵一家亲”,两省连山连水,素有历史渊源,在律师业务方面我们应该多联系、多分享、多合作,她提出“四个共同”,即两省行专委共享成员资源、共学行政法律、共做服务产品、共办行政案件。潘登勇副会长介绍了贵州省行政法律服务的大局概况,以及他们探索的经验和特色。杨建明副会长感谢贵州省律协的宝贵分享,在就有关工作探讨沟通的基础上,希冀两省律协行专委以此行作为合作的新起点,构建一个行政法律服务工作互惠互融、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座谈会后,贵州省省律相关负责人还陪同我省考察人员到国浩(贵阳)律师事务所、贵州贵达律师事务所、贵州君跃律师事务所等三家律师事务考察访问。

行专委全体主任、副主任和部分委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虽然活动只有一天半时间,但是行程满满,大家感觉收获也是满满。


微信图片_20181215111451.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