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92

2月24日,省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律协副会长秦希燕应邀莅临指导,刑专委主任段启俊,副主任马峻、龙雄彪、蒋双生、李科、许伟、刘德文、洪志强、郁慧良出席。

image.png

会议由刑专委主任段启俊主持。会议讨论了刑专委2019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并就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秦希燕副会长在讲话中对刑专委2019年度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刑专委在2019年度的工作中要紧盯目标、抓住关键,要特别注重做好三个“抓住不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抓住不放,加强和公检法的联系与合作抓住不放,推动开展刑事辩护全覆盖工作抓住不放)。二是努力打造“刑辩湘军”品牌,提高刑专委地位和影响力,刑辩律师要有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彰显律师行业正能量。三是省律协刑专委在开展工作时要与维权委的工作相互联动,相互促进。四是各主任、副主任之间要明确分工,互相配合、倾力相助。五是要形成重大、疑难案件讨论模式,充分发挥省律协刑专委的引领作用。六是要做好刑事案件的相关统计工作,掌握全省刑辩律师的办案情况和相关数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