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女律师专门委员会 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86

2月28日晚九点,省律协女律师专门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主任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女专委主任刘彦主持,省律协监事长贺晓辉受邀参加。女专委副主任任丹、郑安陵、孙积晖、肖兴利及女专委秘书刘迎春、张惠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庆三八.关爱女律师”活动通知》的精神,讨论落实在湘实施方案和具体的工作安排。参会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就活动方案提出了多项可行建议。

刘彦主任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后认为,当前女专委应立即着手安排两项活动:一是对执业年限超过三十年的女律师开展慰问活动;二是安排好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律师活动。刘彦表示,今后女专委要积极响应中华律师协会的文件要求,切实履行女专委的工作职责,逐步开展更多的关心、关爱女律师活动,将组织健康体检、举办养生讲座、组织新老律师面对面交流等多项活动。

本次会议采用快捷高效的视频会议形式,气氛轻松融洽,参会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工作落实到位,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专委会各项活动的开展。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