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法律援助专业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0

228日上午,九届省律协法律援助专业委员会在长沙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省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徐巧丽、省律协监事会彭春秋监事应邀出席。法援委41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援委包晨亮副主任主持。

image.png

会上,法援委主任刘新华传达了九届省律协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法援委2019年第一次主任会议情况。包晨亮、郭超、杨杰林、赵穗云、谢红梅五位副主任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述职;会议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副主任的述职进行了评议,并从八个方面对法援委工作提出了35点建设性建议。会议决定,从2019年起,除主任、副主任应按规定述职外,其他委员也要进行年度书面述职,并制作电子版述职报告在法援委微信群进行公示,以接受大家的点评与监督。

image.png

徐巧丽副主任认为,法援委从事社会公益活动,是件光荣的事,做好这一工作既有里子又有面子。法援委应积极参与到省司法厅开展的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规范化专项活动之中来,通过广泛的协作与联动,扩大法援委的公信力与美誉度。同时法援委委员也应积极参加法律援助办案、值班,省司法厅鼓励律师团队办案、资深律师办案。

彭春秋监事对法援委2018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他希望法援委按照2019年的工作计划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宣传力度,及时推介工作中的亮点与经验。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