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环资委成功举办“从陕西千亿矿权案等谈公司治理与并购”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9

6月22日上午,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协环境与资源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承办、长沙市律协环境与资源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从陕西千亿矿权案等谈公司治理与并购”专题培训在长沙成功举办,全省律师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全国律协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鑫诺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孔伟平律师担任主讲老师。培训中,孔律师在梳理了陕西千亿矿权案和某央企并购混改纠纷的基础上,重点剖析了有关公司治理与并购的法律法规在实务中的运用,讲述了司法实践中公司治理与并购方面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对于律师如何提升在公司治理与并购法律业务中的服务能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还展望了律师行业发展的未来。

图片1.jpg

讲座过程中,孔律师对于具体法律问题的讲解细致深刻,结合具体案例提出的法律建议既有实践操作性又有理论前瞻性,其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务经验以及幽默生动的语言,赢得听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