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知专委举办《知识产权经典案例分享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07

6月27日下午,由湖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为“省律协知专委”)主办,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承办,长沙市显示功能器件产业链法律服务团、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知识产权经典案例分享”沙龙活动在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省律协知专委副主任戴美华、殷海卉及部分知专委委员、律师代表、企业代表等近五十人参加了现场活动,本次活动还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716101631.png

活动现场,围绕“知识产权经典案例”主题,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莫钦律师发表了题为《“茶颜悦色”与“茶颜观色”商标案涉及的商标类别问题》的演讲。国浩律师(长沙)事务所合伙人金笑律师的分享主题为《商业外观的法律保护》。湖南思博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异律师的分享主题为《从外采权纠纷案看知识产权权利滥用》。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张鹏律师分享了《涉计算机软件安装程序的著作权侵权认定》。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黎莹律师分享了《从影视剧著作权纠纷案谈侵害作者人身权利的问题》。省律协知专委委员、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黎毅峰律师分享了《从商标撤销行政纠纷案谈证据审查问题》。分享环节结束后,省律协知专委副主任殷海卉对本次沙龙进行了总结并点评。

微信图片_20210716101637.jpg

来源:省律协知专委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