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民商委举办“非诉讼领域法律实务研讨论坛”
发布日期:2016-12-1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75

为适应新的经济发展形势,提升我省律师在私募基金、公司法务、PPP业务方面的业务水平及实务创新技能,12月17日,省律协民商委在长沙举办“非诉讼领域法律实务研讨论坛”。省律协副会长、民商委主任李凤祥,民商委副主任罗峥、杜亚萍、陈宏义、叶翔锋、杨波、易华志、谢沁、甘元春等出席会议,全省200余名律师参加了论坛。

论坛邀请了三位资深律师及行业专家围绕本次论坛的主题作分享交流。上海市律协基金业务委员会主任、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李强律师作《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法律业务》主题演讲,介绍了私募股权基金在投资过程中的操作细节以及律师执业技巧。格特拉克亚太传动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法务审计合规总监陈卓瑛作《公司法务部运作及与律师合作要求》主题演讲,他结合自身的法务工作经验,就律师与顾问单位的法律部门服务技巧和业务发展进行了专题分享。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综合业务部部长李小峰作《PPP业务拓展》主题演讲,分享了在PPP业务过程中的业务操作细节、沟通方式及业务拓展方式的相关执业经验。

三位嘉宾的主题分享基于实务并契合当前的法律服务市场现状,紧密结合目前最新法律服务市场和法律服务实践,让与会者享受了一次思想的饕餮盛宴。


ms.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