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法顾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39

12月24日,省律协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在长沙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省律协副会长、法顾委主任唐学锋主持,法顾委副主任李炎辉、杨林、文永康、孙东等参加会议。

李炎辉副主任介绍了法顾委2016年全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孙东副主任就广东及安化两次调研成果向所有委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杨林副主任、文永康副主任与其他参会委员就法顾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今后的改进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学锋副会长在做总结发言时强调:省律协法顾委应该具有引领全省法律顾问业务标杆的功能,全体委员都应该积极思考如何发挥好法顾委的标杆作用,寻找更好的切入点提升法律顾问委员会的影响,进而提升政府与企业对法律顾问律师的认可度。


fg.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