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人和律师事务所律师及其客户到香港洽谈
发布日期:2014-09-1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59

98日至12日,陈劲峰主任率12名人和律师及企业家到香港进行业务洽谈并参加培训,成功与香港周启邦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在珠海横琴设立联营所的协议。

期间,陈劲峰、潘传平、金笑、丰收等四人拜会了香港律师协会和周启邦律师事务所,参与投资项目洽谈。丰收律师带队参与了香港和顿投资有限公司组织的有关美国土地投资的为期两天培训学习。陈劲峰主任、潘传平律师等人到邝家贤律师事务所、香港ALLIED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香港ALFA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参与国外投资移民、投资银行、私募债等项目的洽谈。全体人员参与了大唐域高融资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买壳上市、融资等项目的培训。陈劲峰、潘传平、周晓等参观了邦盟汇骏移民投资服务有限公司(BM INTELLIGENCE),并就上市融资业务、理财策划、投资移民等项目展开针对性的学习洽谈。陈劲峰、潘传平、周静等先后拜访了李伟斌律师事务所以及齐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参与了有关投资移民项目的洽谈。与香港拟转让壳的上市公司及相关融资项目的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