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成功创建益阳市直基层党建示范点
发布日期:2014-10-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43

经过一年的努力,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创建“益阳市直基层党建示范点”喜获成功。929日,在中共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的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座谈会上,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作为市直受表彰的4个基层党支部代表之一作典型发言。

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现有中共党员5人。开展市直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以来,该所党支部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组织引导党员律师积极办理法律援助案件,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为中小学校开展法制宣讲培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该所党支部2013年被评为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今年又被授予湖南省律师行业基层党建示范点称号,这是市直两型组织党支部首次获得这项荣誉。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