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黄春阳副厅长指导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10-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94

20141024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出席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组织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四位律师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黄春阳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律师的发言后就律师在依法治国中发挥作用提出了五点要求:1、律师要做宪法的遵守者与宣传者;2、律师要做当事人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困难群众的救助者;3、律师要做依法治国的参与者和推动者;4、律师要做公平正义的追求者和实现者;5、律师要做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建设者。

   座谈会前,黄春阳副厅长还考察了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的律所建设。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