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大成(长沙)所当选湖南省外商投资协会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14-10-3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72

1016日,湖南省外商投资协会理事会在省商务厅召开。大成(长沙)所涉外业务部主任周争平律师作为协会顾问律师应邀参加会议。

理事会对协会过来时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与协会领导班子。香港长江(中国)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青女士当选新一任会长,段耶格女士当选秘书长。大成(长沙)所成功当选为湖南省外商投资协会的理事单位,也是该协会唯一一家律师事务所理事单位。大成(长沙)所作为协会的理事会成员,将凭借其在全球资源整合以及专业的涉外法律服务团队等方面的优势,为今后的协会工作做好服务。

    本次理事会共有41家理事单位参加会议,省商务厅罗双峰厅长、外商投资管理处陈波处长和顾卫民处长出席会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