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李凤祥所积极参与“法律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3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6

    1029日上午,湖南李凤祥律师事务所参与了由开福区政协、望麓园街道服务站组织的“法律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

    为确保本次“法律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取得更好的实效,李凤祥所组建了由区政协委员陈必韬副主任律师带队,罗继平、何焱、聂梦兰等3人为成员的法律服务团队,到现场开展相关活动。陈必韬副主任律师代表活动组织方发表了激情洋溢的主题发言。律师服务团队配合活动主办方收集了相关社情民意,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房产继承、低保等法律咨询问题。在持续一个上午的活动中,社会居民及过往的群众咨询和互动十分踊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长期以来,李凤祥所非常重视公益法律服务,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为市民提供免费法律帮助。此外,该所正在推进的街道、社区法律顾问服务工作得到了相关街道、社区及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肯定。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