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云天所杨文律师应邀为冷水江市副科以上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法制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6-11-0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41

11月2日—3日,湖南云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文律师应冷水江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邀请,为该市副科以上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法制培训班授课,全市副科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共10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杨文律师此次讲授的主题是“司法实践中的热点问题探讨”。他就中央深改组近年来有关司法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部署进行了梳理解读;就非法集资遗留问题的处置、土地流转和乡村治理体系改革、涉法涉诉案件纠纷的化解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理论阐述和实务探讨。

杨文律师的讲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观点新颖,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云天所杨律师.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