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湖南天恒健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集中学习《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及《律师执业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16-11-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17

11月21日下午,湖南天恒健律师事务所主任庞圣祥组织律师集中系统地学习了《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及《律师执业管理办法》。

庞圣祥主任详细介绍了两个办法的新增内容,重点强调了律所、律师在规范管理和依法执业方面的禁止性规定,要求全所律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在执业过程中严格执行,积极引导当事人通过合法的途径、方式解决争议。

学习活动结束后,该所律师主动撰写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执业过程中,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服从律管、律协及律师事务所的监管,依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肩负起律师的社会责任。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