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成立党总支
发布日期:2017-05-2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26

为抓好抓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建立律师行业“红色引擎”,5月16日,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成立党总支。长沙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丽萍,长沙市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军政出席并授牌。

“党建带动所建,所建促进党建,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三统一。”李丽萍表示,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党总支的成立为两新组织增添了新力量,增补了新血液,也是律师行业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成果。曹军政表示,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这是一种责任与担当,长沙市律师协会将以此为契机,在全市律师行业深入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打造更多忠于党的律师队伍。

为更好地促进弘一律所总支委员会党建工作的开展,在成立大会结束后,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当即召开党员大会,通过全体党员律师民主投票选举,陈宏义、刘汉西、王海君、刘潭洪、李念庆、黄吉祥、喻孟良等七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总支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宏义表示,党总支成立后,律所将按照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红色引擎"作用,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抓好律所主业,用坚强有力的党建工作引领律所跨越式发展。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