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我省两名律师荣获“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入围证书”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54

2017年12月29日,第六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的获奖人员名单出炉,湖南天恒健律师事务所的庞圣祥、湖南卓进律师事务所的郭映秋两名律师荣获“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入围证书”。

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共同举办,各地推荐了一批热心职工维权事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优秀律师。经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向表现突出的53名律师颁发“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入围证书”。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工会劳动立法、职工普法宣传、法律服务、争议调处等,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大局稳定中取得了突出成绩。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