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创新主题活动,湘君律所党支部开展“党建+服务”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24

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探索“党建+服务” 创新,组织党员在接受红色教育的同时开展基层法律服务,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68a4339e-e21b-4818-88f2-5575decb1e7a.jpg

湘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是我市律师行业第一个五星党支部。6月21日,该支部8名党员和5名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韶山灌区,开展以“不忘韶灌精神,谱写发展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韶山灌区是湖南省最大的引水灌溉工程,始建于1965年,至今仍灌溉着七个县(市)约250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近100万亩农田。党员、积极分子们参观了左干渠和银田寺渡槽,实地感受灌区的气势。

在韶山灌区陈列馆内,一幅幅图片、一帧帧画面生动展现了当年建设人员不畏艰辛修筑灌渠的劳动情景。“10万劳动大军,用10个月时间劈开110座山头,填筑90余处沟谷,胜利建成主体工程,做到当年设计、当年施工、当年受益,树立了一个多快好省建设社会主义好样板”。看到展板上的这段文字,市党代表、湘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彭春秋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韶灌精神实际是当代的愚公精神,一定要把韶灌精神传承发扬好。”

对韶山灌区进行综合开发和利用,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湘君律师事务所将为灌区开发提供法律服务。在座谈会上,律师党员们听取了关于灌区综合开发设想和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灌区综合开发所涉法律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来源:红网)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