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东放明所开展“家庭财产管理与传承之紧急事件处置程序法律服务”研讨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1

3月21日,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工商大学四大法学院院长和教授以及省高院民商事审判专家、全国人大代、企业家代表表等齐聚湖南东放明律师事务所,开展“家庭财产管理与传承之紧急事件处置程序法律服务”研讨。 

现场,围绕“家庭财产管理与传承之紧急事件处置程序法律服务”,湖南东放明律师事务所提出了七大模拟场景:突然失去人身自由怎么办?如何避免将违纪演变成犯罪?非婚生子女的合法权益如何保护?债权凭证丢失,如何确保债权不受影响?保险箱内的重要物品遗失怎么办?董事长意外失踪,公司应如何治理?突发疾病不幸去世时,如何避免家人因争夺公司股权对薄公堂?该律所还针对七大模拟场景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研讨会上,四大法学院院长和教授以及省高院民商事审判专家、全国人大代、企业家代表围绕《民法典》下如何实现家庭财产管理与传承之紧急事件处置程序法律服务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对相关法律产品的推出表达了期待。

1616404221354022.png

 

来源:新湖南、红网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