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同升律师事务所主任成戊平获评全国“平安卫士”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09

近日由中国政法委官网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4月平安之星放榜啦!

湘潭市委统战部推荐的市新阶联主席、市知联会副会长湖南同升律师事务所主任成戊平获评全国“平安卫士”荣誉称号

图片4.png 

“平安之星”分为“平安英雄”和“平安卫士”,其中“平安英雄”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履行法定职务工作人员,“平安卫士”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之外的对平安建设作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

图片5.png 

成戊平政治立场坚定,参与社会活动积极,参政议政经验丰富。作为一名执业律师,他担任近70余家政府、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2018年,在成戊平的提议下,湖南同升律师事务所成立了“公益法律事务中心”,专门为社会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开展了社区“防范老年人诈骗”“民法典宣讲”“工伤预防和处理”等专题讲座二十多次,近三年来律所办理法律援助案件超过100件,安排律师在信访局、公安局、城市快警站、总工会、妇联、看守所等多地值班,每年接待咨询超1000次。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