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湘潭律协与金杜所签署青年律师领军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49

8月9日,在湘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彭小英、金杜中国管理合伙人王玲见证下,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与湘潭市律师协会正式签署《湘潭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项目》(简称金杜.薪火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湘潭市优秀青年法律服务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深入、密切的合作,致力于提升青年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湘潭建设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湘潭市律师协会会长王莹与金杜中国管委会成员、文化与公益事业委员会委员宁宣凤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湘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湘潭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剑平,湘潭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袁晓健,金杜合伙人常俊峰、李东骏,金杜行政合伙人石金兰。 

微信图片_20220817110758.png

彭小英表示,期待该项目的实施能够帮助提升湘潭市法律服务行业的整体水平,并希望能在律所管理理念和涉外法律服务等方面与金杜进行深入交流。


湘潭市律师协会将在金杜所的支持下,开启“金杜.薪火”湘潭市青年领军人才训练营选拔和培训活动,将湘潭律师行业中的优秀青年律师培养成“综合素质优秀、业务能力卓越、引领作用突出,团队效应显著”的领军人才,带领湘潭律师行业不断发展和创新,为法治湘潭建设发挥更多作用、贡献更大力量。

双方还就党建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