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常德市律师协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07-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31


    7
7
,常德市律师协会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胡小青代表第一届市律协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市律协党委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广大律师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律师行业发展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还进行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党章和党的基层组织选举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了第二届市律协党委班子,余小萍任书记,杨迪清、张丕仪任副书记,邹晓邦、罗畅、梁开国、雷志锋为委员。

最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联合工会主席余小萍同志代表新一届律协党委班子作了讲话,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将市律协党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并取得更大的成绩。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