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副会长邢伟国一行到株洲调研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20

314,省律协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邢伟国,省律协副秘书长、农村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含英,省律协副秘书长、惩戒委员会副主任、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戴勇坚,省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贺刚一行四人到株洲开展调研工作。该市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公律科长,市律协会长、分管相关工作的副会长、秘书长、部分第八次全省律师代表大会代表、建筑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刑事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及部分委员参加座谈。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株洲市律协汇报了该市律师协会自身建设情况、近年来行业管理工作的亮点及2014年工作计划及惩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并对八届省律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调研组一行就新刑诉法实施以来,律师在执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