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女律师专门工作委员会暨省女律师协会召开2014年工作年会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2
38,八届省律协女律师专门工作委员会暨省女律师协会2014年工作年会在长沙召开,20多名来自全省各市州的女专委委员及女律协理事参加会议。女专委主任暨省女律协会长刘彦通报2013年工作情况,主持研究2014年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恰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与会成员在互道祝贺的同时,就本年度工作计划及本届工作规划纷纷发言献策,提出了“搭建与各职能部门平台,提升女律师整体社会形象”、“缓解女律师工作压力问题”、“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省律协会长李德文、分管副会长唐学锋到会指导,唐副会长强调了女律师工作的重要性,并倡导加强委员会凝聚力和女律师专业能力建设,让更多工作普惠全省女律师;李德文会长代表省律协对全省女律表示节日祝福,对塑造更有内涵、更有品味的女律师职业形象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后,组织开展了以“团结友爱、凝聚力量、彰显职业女性魅力”为主题的庆祝“三八节”活动,全体参会女律师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