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金融证券委员会讨论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79
    127上午,八届省律协金融证券专业委员会召开首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2014年工作计划及本届委员会四年工作规划。

与会人员围绕大金融背景下全省律师金融证券业务与金融证券机构的合作模式、律师事务所之间业务交流、金融证券业务律师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初步商定了年内与境内外金融证券行业主管部门及主要商业机构的对接计划、金融证券创新业务的探索方向、与高校的合作及业务培训思路等目标任务。参会人员表示,希望利用新一届委员会的平台,发挥优势律所的传帮带作用,帮助我省建设一支范围更广、水平更高、专业更精的金融证券律师队伍,提升全省律师行业业务水平。会议还讨论了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等各类金融证券律师业务的结合、互补、共同发展的问题。

会议由金证委主任朱志怡主持,尹红、毛英、唐平、熊庆云等副主任及左斌等多名委员参加,省律协会长李德文、副会长薛宏志到会指导。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