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八届省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3
    217下午,八届省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研究制定本届知识产权委员会工作规划和2014年工作计划。

 会议确定了本届委员会完成“1115”规划的目标,即一份文件、一支队伍、一个平台、五个系列(一系列研究、一系列论著、一系列活动、一系列指引、一系列产品)。具体工作为推动政府出台一份《充分发挥律师在知识产权保护中的作用》的规范性文件;成立知识产权讲师团,提高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打造一支知识产权湘军队伍;搭建好知产委这个平台,扩大沟通交流,同时建立知产委子网站,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彰显湖南知识产权律师风采;做好知识产权疑难问题研究,鼓励有能力的律师撰写论著并参加各类全国性知识产权会议,举办一系列跨地区跨界的活动扩大知识产权湘军的影响,组织撰写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指引并形成相对成熟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产品。会上还通过了《知产委2014年工作计划》及《知产委工作分工建议》。

本届知产委委员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委员中分别有510人拥有博士、硕士学历,担任律所主任、副主任的有14名,委员会主任黄辉明 “入世十年”湖南省知识产权事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委员执业年限在10年以上以及10年以下的人数各占一半。

省律协会长李德文、分管副会长刘立新到会指导,环境资源专业委员会主任、战略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文颖、仲裁专业委员会主任吴绍文等委员会负责人到会对知产委工作建言献策。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