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召开2014年度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7
    211下午,省律协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在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本届环资委工作规划及2014年度活动计划。省律协分管副会长蔡熙中、资环委主任文颖、副主任陶大军、吕建伟,委员王英帅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委员会将致力于引领全省律师把握市场机遇,将环境与资源法律服务产业化,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创造更多法律服务价值的目标,决定建立内外联动的机制,加强与全国律协环资委、社会公益组织、相关企业及机关单位的沟通合作。会上拟定了2014年环资委的工作计划,包括举办不少于3次论坛或沙龙,开展征文比赛,与外部组织合作开展活动,召开年会等,并通过成立秘书处、建立微信交流平台等方式加强自身建设。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