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仲裁与调解委员会研究规范律师仲裁员行为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6
228下午,八届省律协仲裁与调解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研究委员会4年工作规划和安排2014年度工作,会议着力对如何规范律师仲裁员行为进行了探讨。

针对当前律师们反映的一些从业人员在担任仲裁员时所出现的不符合职业道德的行为,会议提议组织召开本省部分仲裁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以省律协的名义向各仲裁机构发一份公函,推动加强对仲裁员的管理,特别是规范律师仲裁员的执业行为。会议提议本年度举办一次研讨会,就律师受聘担任仲裁员、律师代理仲裁案件等有关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着力提高律师业务水平。会议还讨论了本届委员会任期内开展调研、举办培训、进行对外交流考察等事项。

省律协会长李德文、副会长刘立新到会指导,会议由仲调委主任吴绍文主持。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