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民商委成功举办"走进社区 关注民生"法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60

 11月17日,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长沙市开福区司法局、城乡建设局协办的"走进社区 关注民生"法律主题活动在长沙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律协民商委具体承办,省律协副会长李凤祥出席并宣布启动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律师、物业在内200多人参加。在主题活动现场,叶翔锋、胡薇茜、刘玉姣三位律师分别作了《社区矛盾的解决策略和方案》、《浅析建筑物的区分所有权》、《业主委员会的权力及设立和换届》的主题演讲。由于他们主讲的内容贴近居民社区生活,列举的案例鲜活、生动,讲解又通俗易懂,因此深受活动参与者的好评。与会者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以开启社区居民的法律思维,提高居民整体的法律素养,预防和减少各种矛盾的发生,为创建和谐社区做出贡献。


12345.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