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0

微信图片_20181026094807.jpg


10月22日,省律师行业党委举行本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华堂,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自成,省律协会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建伟以及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及监事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集中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方华堂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副书记杨建伟传达全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暨全国律师行业党校第一期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刘昌松、汤力勃、秦希燕、薛宏志等委员在会上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会议就中组部起草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会上,方华堂就我省律师行业如何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以及如何加强律师行业党委自身建设作出部署和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181026094815.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