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和通程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53

微信图片_20181106095806.jpg


11月1日,湖南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和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历史文化胜地天心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抚城墙,赏楼阁,感受历史岁月,接受教育洗礼。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在参观古迹遗址后,开展了现场座谈交流活动。座谈会上,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主任兰力波和党支部书记何国华分别介绍了律所基本情况和律所党支部党建情况。党员们就深入开展党组织活动,关爱老年律师,提升年轻律师入党积极性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直所党委书记、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以《坚持政治引领 开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题,为现场党员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汤力勃阐述了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就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党员如何在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实现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的进程中积极作为,进行了系统阐释。他要求通程律师事务所要坚持政治引领,凝聚律师力量和智慧,全力推进律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力争成为以党建促所建的典范。


微信图片_20181106095810.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